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巨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神马搜索,搜狗搜索,360搜索,百度搜索,趣头条,一点资讯,新浪扶翼,微信小程序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一点资讯广告推广效果如何,一点资讯推广效果好不好
一点资讯广告推广效果如何,一点资讯推广效果好不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一点资讯广告推广效果如何,一点资讯推广效果好不好 
单价: 560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35789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13 18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1.年轻高端。
年龄在25至45岁之间。本科学历‌‌及以上用户占比 73.93%,按 8000 万注册用户计算,已有 5900 万高学历人群注册了知乎,占全网高学历人群总量的六成,其中博士学历所占比例为 1.62%。
2.高消费。
月支出在 2000元以上的用户比例为 49.53%,月支出5000 元以上用户为 17.24%。
3.数亿用户。
一点资讯平台用户超过3亿左右,日活过亿,每天数亿人在一点资讯搜索阅读浏览。
一点‌‌资讯是一款为兴趣而生、有机 融合搜索和个性化推荐技术的兴趣引擎,团队致力于基于兴趣为用户提供私人定制的精准 资讯,并成长为移动互联网时期一代内容分发平台。
一点资讯广告优势如何?详情请咨询巨搜科技一点资讯广告营销顾问QQ:2190319863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